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江西九江:工地钢筋棚成结婚礼堂 15对新人坐着高铁去结婚

责任编辑: 邵志凯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9-01-09 07:41:00

  2019年1月8日,江西九江,婚礼现场布置在工地的钢筋棚内,新人们穿着中式结婚礼服走红地毯。季海学/视觉中国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9日电 1月8日,江西九江,中铁四局五公司第三届青年集体婚礼在安九高铁江西段建设工地举行,15对新人在亲朋好友、同事们的见证下举行了一场隆重热烈、简朴温馨的中式婚礼,把幸福的时刻留在建设工地。

  2019年1月8日上午8时45分,新人们从九江火车站乘坐G1581次列车前往庐山站,列车行驶在他们修建的铁路上,驶向婚姻的殿堂。列车上,老建设者向新人讲述当年的奋斗经历和幸福故事,并鼓励他们立足岗位做贡献,传承好企业文化和精神。

  婚礼现场布置在工地的钢筋棚内,红彤彤的婚礼现场让钢筋棚显得格外喜庆。上午10时08分,新人们穿着中式结婚礼服,手牵红球跨过幸福之门和火盆,来到婚礼舞台中央,在大家的见证下,行沃盥礼、交拜礼、合卺礼、执手礼,寓意婚后白首偕老、幸福美满、永不分离。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已有34对新人通过集体婚礼的形式喜结连理,让广大青年职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