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直击2019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彩排现场 小演员紧张排练

责任编辑: 海竹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9-01-28 15:19:00

  晚会开始前,小演员在会场外紧张排练。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华锡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8日电(记者 李华锡 刘尚君)1月28日,2019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进行彩排录制。记者直击彩排现场,会场人头攒动,演职人员紧张排练,节目彩排有序进行中。

  今年已是第六次举办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延续“励志青春·美丽中国”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青少年文化艺术事业的健康发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普及艺术教育,充分利用新媒体手段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一个励志向上、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舞台,唱响网上主旋律。

  2019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网、中华文化促进会传媒中心、中国青年网络电视主办,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台海出版社、中国文化管理协会雷锋精神研究委员会协办,中诚促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春晚活动通过艺术的表现形式结合互联网的优势和特点,把青春励志精神传递给全国的青少年朋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