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探访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后台 一大波“小可爱”向你奔来

责任编辑: 海竹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9-01-28 15:33:00

  2019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彩排录制,小演员们正在候场化妆。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华锡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8日电(记者 刘尚君 李华锡)可爱的“冲天揪”、网红的“丸子头”,整齐的军装、喜庆的小裙摆,1月28日,“励志青春·美丽中国”2019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活动在京进行彩排录制,小演员们在后台化妆候场,准备晚会联排。

  据悉,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是“青春励志故事”网络文化活动的线下部分。今年,网络春晚结合互联网的优势和特点,融入了曲艺、杂技、武术、乐曲、舞蹈等艺术表现形式,致敬“改革开放40年”,迎接“建国70年”,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引导广大青少年把实现“美丽中国”作为奋斗目标,励志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