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好嗨呦!2019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现场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 蒋艳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9-01-29 18:16:00

 

  2019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在京进行彩排录制。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华锡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9日电(记者 刘尚君 李华锡)1月28日,小年夜,“励志青春·美丽中国”2019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在京彩排录制。

  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是“青春励志故事”网络文化活动的线下部分。今年,网络春晚延续“励志青春·美丽中国”的主题,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致敬“改革开放40年”,迎接“建国70年”,引导广大青少年把实现“美丽中国”作为奋斗目标。

  本届网络春晚为观众朋友和广大网民呈现了一批喜闻乐见、积极向上、蓬勃朝气的优秀文艺作品。节目不仅融入了曲艺、杂技、武术、民乐、舞蹈等艺术表现形式,展现了广大青少年对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与追求,还充分结合互联网的优势与元素,为观众带来《沙漠骆驼》《凉凉》等脍炙人口的网红歌曲。此外,春晚现场还连线“扫雷英雄”杜富国,通过讲述杜富国奉献报国的青春故事,把青春励志的精神传递给全国的青少年朋友。

  据悉,2019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将于春节期间在中国青年网、腾讯网、搜狐网、优酷网、六间房、西瓜视频等网络平台和东南卫视联合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