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节后青年急寻爱 “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受欢迎

责任编辑: 赵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9-02-18 10:42:00

破冰环节,男女青年正合力完成任务。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杨宇初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218日电(特约记者 邢燕)217日下午,以“春暖花开 为爱而来”为主题的“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第40期活动在京举办。据悉,本次活动很受青年欢迎,公告一推出,便吸引了142位青年踊跃报名。主办方邀请了来自中直机关工委、中国社科院、中国林科院、国家博物馆、国家话剧院、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中航集团、京东集团、海尔集团等单位的60多位青年参加,最终有4对青年牵手成功。 

  本期活动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青年之声”婚恋服务委员会、“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主办,中国青年网协办。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常委、副主任,“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团中央“青年之声”婚恋服务委员会主席蔺玉红出席活动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