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陆军主战装备参演“国际军事比赛-2019”

责任编辑: 海竹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9-08-05 09:44:00

  2019年8月4日,库尔勒。首日苏沃洛夫突击"单车赛中,当日比赛结束后。三组中国参赛队员向观众致意。图片署名:IC photo

  2019年8月3日,“国际军事比赛-2019”库尔勒赛区正式开幕。开幕式进行了文艺表演和军事课目演示,近2万名观众现场观看了开幕式。据此次军事课目演示负责人、新疆军区某师司令部炮兵指挥部主任潘福泉介绍,今天的演示共10个兵种参加,防空导弹、04A步战车、122榴弹炮等,遴选的均是陆军现役主战装备。

  未来12天里,12个国家的24支参赛队将在新疆库尔勒展开4项赛事14场比赛。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连续第6年参加此赛事,连续第3年承办国际军事比赛。新疆库尔勒赛区将举办“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晴空”便携式防空导弹班组、“安全环境”核生化侦察组和“军械能手”武器修理班组4项赛事。库尔勒赛区所有比赛现场对公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