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赛场擂战鼓 以武论英雄

责任编辑: 海竹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9-08-23 16:33:00

  “突刺——刺,开始!”指挥员一声令下,只见战士们手持武器向前方刺去,两眼目光凶狠,他口中大喊一声“杀”左脚向前,两手将武器送出,定点定位,直刺目标致命处,动作稳、准、狠。龚海峰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赵瑛 实习生 李欣 通讯员 李勋 龚海峰)“谁英雄谁好汉,竞技场上比比看”。近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二支队严密组织“迎国庆、大练兵”活动暨五大技术考核比武,扎实开展擒敌、投弹、刺杀、军事体育和执勤岗位大练兵5大类、14个比赛项目。

  赛场上,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呐喊声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200名士兵同台竞技,参赛队员们奋力拼搏,超越自我,在突破极限中一次又一次刷新了竞赛记录。赛后共有54个个人,3个单位受到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