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速览!2019网络安全博览会众“星”云集

责任编辑: 高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9-09-16 18:24:00

916日,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天津开幕。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川 摄 

  中国青年网天津916日电(记者 李川)916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下简称网安周)开幕式在天津举行。 

  作为本届网安周重要活动之一的2019网络安全博览会,已于914日提前向公众开放,并将持续至922日。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本次博览会展示了各部门、各地方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网络安全法》完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强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和数据安全管理,创新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方面的主要进展和成效。 

  据悉,本次网络安全博览会展示面积达2.3万平方米,吸引参展单位达110余家,涵括涉及网络安全领域的众多企业,规模及参展单位数量均达历届之最。 

  那么,都有哪些企业“大咖”参展本次博览会,中国青年网记者带你一览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