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在乌镇,线上线下青年为改变命运的“一块屏”点赞

责任编辑: 赵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9-10-23 20:59:00

  腾讯展位工作人员点赞改变命运的“一块屏”,通过“一块屏”的AI医学影像分析,“腾讯觅影”可辅助临床医生筛查早期肺癌、眼底病变、结直肠肿瘤、宫颈癌、乳腺肿瘤等疾病,能弥补基层眼科医生短缺的短板,让低成本的眼底检查在社区普及开来。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杨月 摄 

  中国青年网乌镇10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杨月 张瑞玲)10月22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落下帷幕。10月20日至22日,来自全球8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0名嘉宾齐聚乌镇,围绕“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主题,纵论网络空间发展大势,展示信息技术创新成果,共商网络空间开放合作途径,为推进全球互联网发展治理进程注入新动力、作出新贡献。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中青在线和快手共同发起微话题#改变命运的一块屏#,邀请线上线下青年分享互联网改变生活的温暖故事,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在志愿者“小梧桐”们身边,微话题点燃会场内外、线上线下的青年参与热情,通过一组组图,看看大家如何为“一块屏”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