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三个半小时内完成5个课目训练,福建武警“魔鬼周”超燃!

责任编辑: 吕佳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9-11-06 14:40:00

召开誓师动员大会。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鑫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 杨维琼 通讯员 罗武 王桂生 胡鑫 朱志浩)“滴滴滴滴……”一声响亮而又急促的紧急集合哨声打破了武警福建总队南平支队某营区的宁静,蓄势待发的特战队员们快速携装,迅速集合。日前,武警福建总队第二片区“魔鬼周”极限训练全面展开,来自厦门、泉州、三明、南平各支队的特战队员将在闽北山区为期7天的“魔鬼周”极限训练中同台竞技、并肩奋战。

  紧急集合、战前动员、20公里徒步行军、山地越野、武装奔袭……各项工作在导调组的指挥下紧锣密鼓地开展着。动员结束后,部队摩托化行军至既定山林地展开“20公里徒步行军、山地越野、武装奔袭、居民地搜剿战斗、抗袭扰训练”5个课目训练,特战队员要在全副武装负重的状态下,在三个半小时内完成相关课目。

  据悉,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共设置39个重难点训练课目,着眼反恐作战任务需求,采取山海跨区、联演联训的方式,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需要出发,着重磨砺特战队员超常的意志品质、顽强的战斗精神、强烈的团队意识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全力锻造一支“全面过硬、能打胜仗”的反恐劲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