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台风“梅花”夜入东海 上海开启风雨模式

责任编辑: hz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22-09-13 05:12:00

  2022年9月12日上午9时30分,上海,城市上空阴云密布。图片作者:视觉中国

  2022年9月12日,上海,当天上午,受台风“梅花”外围影响,申城外滩的云层明显变厚,阴云密布。南京路步行街上,一阵阵濛濛细雨飘过,街头车轮勾勒出一条条轨道式的痕迹,路人游客在雨中匆匆而行。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强台风级)的中心,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将于12日夜间至13日凌晨穿过琉球群岛后进入东海南部海面,逐渐向浙江东北部沿海靠近,并可能于15日登陆或擦过申城等沿海地区。

  上海中心气象台2022年09月12日11时1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午后到夜间全市大部地区将发生雷电活动,并伴有一小时20-40毫米的短时强降水,请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