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最新图集  >> 正文
冬奥会上的温情时刻

责任编辑: 任洁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撰写时间: 2022-02-19 18:18:00

  2月5日晚,北京首都体育馆,在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混合团体接力决赛结束后,中国队队员相拥庆祝胜利。在当日举行的短道速滑项目混合团体接力决赛中,中国队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上夺得的首枚金牌。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隽辉/摄

  2月20日晚,北京2022年冬奥会就将拉上帷幕,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为我们带来无数激动人心的记忆时刻。除了多国健儿在冰雪之上挑战极限、勇攀高峰的身姿,本报摄影记者还用镜头捕捉到许多在竞技之外的温情时刻。

  在这些照片中,无论是并肩作战的队友,还是来自不同队伍的对手,都在真诚地为彼此的胜利喝彩,在失败时给予对方拥抱和鼓励。竞技有胜负,友谊无国界。在冲击“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目标的道路上,他们是竞争对手,更是相互扶持、相互激励的同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