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流潋紫、天蚕土豆寄语青年 点赞“我的互联网绝活儿”

责任编辑: 赵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9-10-23 21:52:00

  网络作家、《甄嬛传》作者、编剧吴雪岚(笔名:流潋紫)点赞“我的互联网绝活儿”。她说,“青年永远在攀登向前,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能体会,作家就是打开一种途径,在作品中让大家看到,希望未来的作品更多地关照现实、关照生活。”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杨月 摄

  中国青年网乌镇10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杨月 唐希 杨维琼)10月22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落下帷幕。10月20日至22日,来自全球8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0名嘉宾齐聚乌镇,围绕“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主题,纵论网络空间发展大势,展示信息技术创新成果,共商网络空间开放合作途径,为推进全球互联网发展治理进程注入新动力、作出新贡献。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中青在线和抖音共同发起微话题#我的互联网绝活儿,邀请线上线下青年分享有用的网络新技能、有趣的网络绝活儿,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在2020中国国际网络文学周新闻发布会上,在志愿者“小梧桐”们身边,微话题点燃会场内外、线上线下的青年参与热情,秀互联网绝活儿,晒互联网新技能,通过一组组图,看看大家如何为“我的互联网绝活儿”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