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直击现场 | 北京:“反劫持”演练战斗打响!

责任编辑: 任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21-04-07 16:35:00

  图为特战队员协同配合。邓珊珊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7日电 为切实提高特战队员处突维稳的能力素质,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支队紧贴任务需求,聚焦实战需要,把实况演练贯穿全程,通过现场封控、隐蔽侦察、快速处置等内容的反劫持演练,进一步检验特战队员作战能力和应急能力。

  参战特战队员以沉着冷静心态应对瞬息万变的演练环境,以过硬的军事素质和一流的战斗作风,圆满完成任务。此次演练极大的提升了特战队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打牢了遂行反恐处突任务的基础。

  据了解,为了防止出现“训战分离”的现象,支队坚持按纲施训、科学组训、依法治训,努力构建战场的逼真环境,确保仗在什么条件打,兵就在什么环境下练。(郭闻宇、邓珊珊、雷键)